《王维诗选》

🌌途同看星@鹤留行

遇见就是缘分,山水有相逢。

“昔年意气结群英,几度朝回一字行。”



我带你们看神仙!✨✨
你们敢信!!我!在班里!同班同学!找到了同好!
刘柳女孩!!!!!
我哭辽!!!!!
前2p是汞汞  @If I Die Young. 给我画的刘柳!!!!(左刘右柳)
我疯狂哭泣!!
后2p是看到汞汞画时就想到的诗句,我写了下来~
今天下午我收到汞汞给我画的刘柳我正走向去辅导员的办公室,要不是旁边还有副班长和隔壁班团支书我就直接跳河了!
还在宿舍门口偶遇了汞汞,两个刘柳女孩抱头痛哭。
汞汞太棒了真的!她说她最喜欢刘柳就是长安城青年时那段光华灿烂的日子了,我也是啊呜呜呜!
之前和汞汞还合作了班里比赛的奖品书签,汞汞的画就给我一种看到就能想起一句诗的感觉~

评论(15)
热度(55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《王维诗选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