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维诗选》

🌌途同看星@鹤留行

遇见就是缘分,山水有相逢。

今天的我太膨胀了(。)

但是真的特别特别开心!!!!
分享今日快乐呜呜呜!!从来没想过有有朝一日能穿上汉服在众人面前表演吟诵❤️❤️❤️
演出的是《鹿鸣》,我真的好喜欢吟诵,其实一开始报国学社有六班,插花茶道剪纸香道等等,选择吟诵的原因只是觉得它省钱,一张嘴就够了(……),学到现在,也算小有成果啦。
今晚也是2018年年尾的一个完美纪念❤️

两年前也是这个时候,我在社团巡演上和社员们一起唱大悲的《Turning》,两年后,物换星移,我还有机会在舞台上表演吟诵。
人生总要有不断前进的尝试嘛。

“以燕乐嘉宾之心。”

隔壁宿舍小姐姐给我画的眼妆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

评论(29)
热度(178)

© 《王维诗选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